路过的一片淡奶油

我还是喜欢你

【永灰】初来乍到

早上好啊。

你在做什么呢,亲爱的?

啊啊啊,我叫灰羽,来面试的!

刚刚打扰到你了吧,真不好意思!

哎呀呀,这个工作又不是什么光鲜的东西,不要这么较真嘛!

我刚刚带了一个见面礼,门口那个看门的家伙死活不让我进。

诺,面试官大人,我可没伤到他的脸哦!

所以...以后我可以在这里工作了吗,面试官大人?


嗯。

我在写报告,有事吗。

哦。

没事,名单上没有你。

哼?

......你带了什么。

嗯......

可以,去吧。


哎呀呀,面试官大人,是你啊。

托你的福,我在这里工作很顺利哦!

你叫什么啊,我还不知道呢!


嗯。

好。

永乐,别人习惯叫我医生。


好的,医生,请多多担待哦!


嗯。



第一次发文,大概是灰羽去一个类似于刺杀组织面试(没报名),从而认识了永乐的东西吧...

文笔不好,请见谅。

有机会的话可能会写点别的和后续,也许不会了。


评论(1)

热度(13)